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忘记忧愁 1(小改了一些词,不影响阅读)

自己写的一章阅图体,算是个样例,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见谅!_(:з」∠)_

可能严重ooc我尽量做到不ooc吧,不好的地方,欢迎提点🌹

cp忘羡,轩离(可能会加)

时间线:云深求学送兔子后(。・ω・。)ノ♡

" ":心里想的

“ ”:现在的人说的话

〔〕:弹幕

—————————————————————

魏无羡正在云深不知处的后山逮兔子“嘿嘿,那只兔子看起来不错,够肥!”刚在心里想完,谁知道下一秒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哎呦我去,这是哪里!!怎么这么多人,感觉至少修仙界的人全在这了…”正在嘟囔着的魏无羡一转头看见蓝忘机站在不远处,眼里也透漏着少有的茫然,一瞬间提起了兴趣,暗搓搓的抬起恶作剧之手。


没等他有什么动作就突然响起了声音


“咳咳,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这个空间,我请你们来,是想让你们看一些图,不懂的词下面会有解释,请放下心观看,外面的时间已静止,既来之则安之嘛。这个空间有一些规矩,如下:

1.不要有污言碎语(不遵守会禁言)

2.未知全貌,不允置评(不遵守会禁言)

3.会给你们划分好区域,想要什么在心里想到便可(根据自身修为或以后的作为决定你们所在的阵营以及可想范围),这里禁灵力

4.会有一些我想要播放的弹幕(注:不同世界知道你们的人)

5.本人可能对部分人偏心,也会对一些人吐槽(注:对个人认为不满的地方进行发言,发表自己的意见,不满)

〈遵守这些的人才是文明人~,希望各位都是守文明讲礼貌的人🌹〉”


魏无羡刚想作恶的手被这段话打断,只好悻悻的回到江氏的位置。


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这样,想道‘魏婴怎么了?往日不是很闹腾吗?’不禁更迷茫了。



〔哇塞⊙ω⊙,羡羡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像只猫一样~〕

〔楼上,这只羡羡确实是猫(。・ω・。)ノ♡〕


女修门眼里闪着星星望着图片,都被萌了一脸,“好可爱啊!”

魏无羡表示没错,我就是这么可爱,但还是有点害羞的!

“魏不要脸,你还会觉得害羞,不可思议,”江澄向魏无羡抛了一个白眼,表示心累。

蓝忘机看着图片上的人,心悸了一下"?奇怪,我这是怎么了"





〔羡羡的侧颜呀!〕

〔喜欢😍〕


〔兔兔羡唉~超喜欢(。・ω・。)ノ♡〕

〔我表示我被萌了一脸✪ω✪〕

〔让我想到了“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楼上我知道!是不是(月下初见)!〕


“唉,蓝湛,你看他们好像连咱们的初见都知道唉~”没等蓝忘机反应过来时,魏无羡就已经到了他的身边

“...嗯”

“唉唉唉,蓝湛你理我了耶”

“……嗯”蓝忘机的耳朵红了一点"突然觉得有点热"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太帅了!〕

〔楼上的你疯了!但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少年羡好阳光啊~〕

〔可惜回不去了〕

〔楼上别突然发刀子嘛(注:一些不好的事情,让人心里难过,不开心的事),让我好好舔舔少年羡的颜(๑>؂<๑)〕


?回不去了?难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吗?后世的人看来对这件事抱有遗憾啊……

当众人正在思考未来时,我们的当事人魏无羡正在‘调戏’蓝湛,好不开心。




评论(16)

热度(147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