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忘记忧愁 3

自己写的伪历史阅图体,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见谅!_(:з」∠)_(作文不算ԅ(¯ㅂ¯ԅ))

文里的图片是我在百度搜的,不知道出处,如果侵权的话,各位可以告知,我会删的❤️,见谅(ಥ_ಥ)

可能严重ooc我尽量做到不ooc吧,不好的地方,欢迎提点🌹

cp忘羡,轩离(可能会加)

时间线:云深求学送兔子后(。・ω・。)ノ♡

" ":心里想的

“ ”:现在的人说的话

〔〕:弹幕

【】:后世之人的直播


————————————————————


【好啦好啦,江家祖传的取名废可谓是人尽皆知,不过咱们也得给前辈们留个面子不是😅,该讲的时候咱们会讲的😉】


江澄扶额“不用,面子已经丢完了 -_-||”


〔OK,OK(注:好的,没问题),那飘飘你接下来要放什么图啊?〕

〔我觉得应该还是羡羡的❤️☺️〕

〔为啥?〕

〔你想啊,羡羡的同人图可是很多的,随便找一个要么可爱,要么帅的,是我的话我都想每张都放上去〕

〔其实我还是很期待含光君的💕💓〕

〔楼上我也是,超爱含光君〕

〔哎呀呀,我比较想看敛芳尊〕

〔我想看泽芜君〕

〔思追小萝卜也可〕

〔景仪景仪〕


……


【大家放心,都会放的,我尽量给你们找找,不过现在咱们继续放羡羡吧,放完这一组图今天的直播就结束了!】


"含光吗?我觉得我们这届人里,最符合这个评价的就是蓝湛了吧?"魏无羡悄悄转头打量了一番蓝忘机,越看越觉得自己猜的很对。


注意到魏无羡的目光却没有揭穿的蓝忘机觉得自己更热了"魏婴看我作甚?"



〔我的心被射了一箭,awsl(注:啊我死了)!〕

〔云梦少年羡啊啊啊٩(๑òωó๑)۶,无忧无虑的年纪啊〕

〔天哪,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虽然现在是冬天,但看到这张图我突然想吃西瓜了(º﹃º )〕

〔我也是≥﹏≤〕


“好可爱啊”人群里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女修们纷纷附和起来。


[(羡羡拿着天子笑的图,作者大大的图我觉得都不错,应该是主忘羡曦瑶吧)

作者: MinoruJoeling 

图片:天子笑分你一坛 ]


〔这个笑容好灿烂啊〕

〔糟了,又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这个笑容不管谁看到都会心动吧……〕

〔这个是含光君和羡羡的初遇吧,要是我的话,直接扑倒,得了人还怕得不到心吗,嘿嘿〕


“简直是罔顾人伦!不堪入耳!哼!”蓝启仁被气的浑身发抖,摸胡子的手一激动,拔掉了几根。


“咳咳,我觉得哪天蓝老...先生会被我气死……”魏无羡看着那几根可怜的胡子,如是说道。


江澄表示自己非常赞同这句话 “我也这么觉得。”


“不过那些人真的好开放,小古板怎么可能做那样的事,光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行了,你少说点,没看见蓝忘机的脸色越来越差了吗?”江澄指了指那边的蓝忘机。


“哦……”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感到有点焉。"和我那样他就这么不开心吗?蓝湛果然很讨厌我。"


蓝忘机看着那条弹幕,耳朵泛起了一点红。


【你们缓缓,我等会儿会连放三幅图,做好心里准备,因为接下来就都是虐图了π_π】


〔...,好吧,飘飘你放吧,我们承受的住〕

〔飘飘呀,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些紧张〕

〔来吧,我无所畏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这可是你们说的,我放了哦~】






众人看着这些图不禁吃了一惊,任谁看见原来阳光开朗的少年一下子变成这样,都会回不过神来吧……


〔我的羡羡呜呜呜呜(┯_┯)〕

〔虽然说有了心里准备,但还是好难受啊😭〕

〔我的心被刺了一剑,呲呲的冒着血〕

〔那个开朗的少年回不来了……〕

〔从乱葬岗走出来后他就不可能是那个无忧无羡的少年了……〕

〔那三个月没有人能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但乱葬岗那时候是座尸山,从古至今(是说玄正年间时)没人能从那里活着出来,可这个少年出来了,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他经历的事,绝对不是常人能承受的〕

〔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人间不比那乱葬岗差多少,起码乱葬岗你还知道它很危险,但人心难测,你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哪个又是假的〕

〔要是人心都是好的,世间又怎会有冤魂这一说呢〕

〔熟正熟邪,熟黑熟白〕


这,怎么会!


“魏无羡,你到底干什么了?!怎么会在乱葬岗?!”江澄猛地一扯魏无羡的领子,恶狠狠地说到。


“我怎么知道啊!你先放开我!”魏无羡挣扎着。


“阿羡!!羡羡你让师姐看看好不好?痛不痛啊”江厌离小心翼翼地扯着魏无羡的袖子,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师,师姐,你,你别哭,羡羡没事的,你看我现在好好的,真的没事!”


痛不痛现在的他不知道,但说不怕肯定是假的,他现在也只是一个15岁的少年,更何况那可是乱葬岗啊。可是他最怕别人哭了,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师姐,他认同的亲人。


蓝忘机在看见乱葬岗的时候脸色就越来越白,手也越篡越紧,但就像是什么痛都感觉不到,连留下了血都没在意。"魏婴,怎么会?为何?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不该是这样的..."


安慰完师姐的魏无羡看见蓝忘机袖子上有一丝红,觉得不大对劲,蓝家向来穿着朴素,更别说蓝湛这样的小古板。



走过去定睛一看,发现蓝忘机竟然把自己的手弄伤了,急了起来。



魏无羡从见到蓝湛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人不染尘埃,不该有一丝灰尘,更别说是血了。




他抓起蓝忘机的手就从自己的衣服上找一片干净的布撕下,仔细小心的包扎着,嘴里还不断的嘟囔道“蓝湛,你看看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手破了都不知道,还篡地那么紧,疼不疼啊”




蓝忘机在感受到魏无羡抓住自己手的那一刻,就紧张了起来,但手却随着眼前人的动作放松下来。



“魏婴,”蓝忘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就是忍不住去在意这个人,想要保护这个人,“不怕,我陪你。”



明明是这么简单的几个字,魏无羡却觉得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怕了,原先在想到蓝湛讨厌自己时闷闷的心情也消散了。



他抬起头看向蓝忘机的眼睛,久久移不开神,差点溺在那浅色眸子里出不来,心跳的也越来越快。



过了好一会儿魏无羡才红着脸移开视线,眼神飘忽不定。



“咳,蓝湛,我们先看图吧,先看图”魏无羡暗骂自己没出息"我这是怎么了?心跳的好快..."

“嗯。”



仙门百家不禁有些害怕,能从乱葬岗活着出来,这还是人吗?


金光善眼珠子直转溜,悄悄打着心底的算盘。


〔😘😘😘〕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羡羡好妖娆〕

〔我也觉得妖娆,不过,我喜欢😍〕



【咳咳,接下来的这张图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幅,太好看了,我羡果然无可挑剔!画这幅画的大大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真的好厉害✪ω✪,喜欢(。・ω・。)ノ♡】


〖在一片雪景里,魏无羡背对画面低着头,身后的手握着陈情,被红发带绑着的白发在雪中飘扬,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透着孤寂,落寞……

(我瞎写的,很多地方可能不大准确,我会放上太一大大和图片的链接,推荐各位看看这位大大的画❤️❤️❤️🌹🌹🌹🌹)

作者:太一

图片:白发羡   〗

〔卧槽,白发羡!!!〕

〔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和楼上上疯了😂〕

〔楼上我不信你没疯〕

〔😂😂😆,没错,我也疯了,好帅的!〕

〔王者气息啊!〕


〔姐妹们,刷起来!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女修们都尖叫起来。


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悄悄的看向蓝忘机,发现他什么反应也没有,心底有些失望😞。


实际上的蓝忘机并不是没有反应,只是一般人看不出来罢了。



蓝曦臣看见自家弟弟全红了的耳朵,笑容僵了一瞬,但随即释然了。"忘机这是喜欢上魏公子了吗?魏公子看来也喜欢忘机只是还不自知。不过得先让叔父增强承受能力了☺️。"



————————————————————

@曦媛 

 


这章文更了好多呢,累死我了,差点停不下来,一写忘羡就这样,服了自己😂


关于飘飘这个名字呢,主要是我写到主播名字时,刚泡好奶茶,上床躺着,一转头正好看见香飘飘,就写飘飘了😂,感觉好草率😆



评论(8)

热度(10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