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忘记忧愁 5

自己写的伪历史阅图体,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见谅!_(:з」∠)_(作文不算ԅ(¯ㅂ¯ԅ))

文里的图片是我在百度搜的,不知道出处,如果侵权的话,各位可以告知,我会删的❤️,见谅(ಥ_ಥ)

可能严重ooc我尽量做到不ooc吧,不好的地方,欢迎提点🌹

如果我的文里有怼江澄和虞夫人的地方我会在文前提示。

但我怼人的地方不会写太多,我本人文笔不好也没那个脑子写很多怼人,因为我如果写得多的话我容易写的太ooc,我写这篇文的本意是二哥哥和羡羡。

太ooc羡羡和二哥哥我并不乐意,所以该怼的地方怼,不怼的地方咱们就吃忘羡狗粮吧

cp忘羡,轩离(可能会加)

时间线:云深求学送兔子后(。・ω・。)ノ♡

" ":心里想的

“ ”:现在的人说的话

〔〕:弹幕

【】:后世之人的直播

———————————————————


【确实,自从那件大事以后,史料并不齐全,大家就当野史看着了解一下,不要那么当真,考古队已经在进一步研究了。嗯……关于蓝氏小双璧的笔记,我也不确定对不对(~_~;),毕竟蓝家向来不说谎,而且写的也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不过,咱们还是等考古队确认后再讨论对不对吧,反正咱们现在是在聊八卦,大家尽情的聊!】


〔飘飘这可是你说的呦,那我们就畅所欲言了!〕

〔嘿嘿,我准备好磕忘羽的糖啦(・ω< )★〕

〔我的忘羽大队呢?!〕

〔我的糖衣炮弹呢?!〕

〔你们都是忘羽党的啊?〕

〔对٩(๑^o^๑)۶,我们忘羽党的人可是很多的!毕竟太甜了~二哥哥好宠小羽毛(๑>؂<๑)〕

〔冷圈党抱紧瑟瑟发抖的寄几| ू•ૅω•́)ᵎᵎᵎ〕

〔同是冷圈党的我,www〕



蓝启仁气的胡子翘了起来。


魏无羡本来好点的心情又低落了,焉哒哒的回到江厌离身边撒娇。


蓝忘机看见身边的人儿走了,微微垂眸,身边的温度也透着丝丝冷气。




【好啦好啦,冷圈的朋友不要难过,我也许会放一些冷圈的cp图片,不过不要太期待,有很多冷圈图并不多,我也不知道上哪找,所以还是主放个人的。】


〔OK!谢谢飘飘!〕

〔没关系的飘飘,有这份心我们已经很感动了〕



【咱们继续放含光君的图啦(๑>ڡ<)☆】


〔龙叽!!!〕

〔我的天哪,我太可了(ಥ_ಥ)〕

〔我要嫁给他!〕

〔嘿嘿,我就不一样了~我,要娶他!二哥哥最帅😍😍😍〕

〔你们喝了多少→_→〕

〔要加几个菜不🙂,送花生呦~〕

〔你们这是把莫玄羽放哪了!!😂😂〕

〔莫玄羽:你们想都不要想!二哥哥是我的!〕

〔莫玄羽:是我拿不动剑了还是你们飘了〕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你们太会玩了〕

〔啊~良辰美景,绝色佳人,你们不觉得该做点啥吗?😏〕

〔还愣着干什么?!绑走啊!😎〕




“这,这简直是污言秽语!不堪入耳!”蓝启仁一甩袖干脆不看弹幕,眼不见心不烦。



魏无羡现在一看到莫玄羽就闷闷的,不开心。只好别过头也不去看弹幕,向江厌离撒娇说想喝莲藕排骨汤。



在听到蓝启仁的话时,魏无羡无语片刻,然后不禁小声自言自语起来:“切,蓝老头果然古板。你有本事就对着那些人说啊,你家二侄子都快被人家强买强卖了。还有那个莫玄羽,到底是谁嘛~?”



而离魏无羡最近的江厌离听到魏无羡的自言自语时,愣了一下,眯起眼,随后嘴角勾起,"她的阿羡啊~这是有心上人了吧☺️,蓝二公子确实是位良人,就是那莫玄羽...唉,再看看吧。"





【各位小可爱们,让我们深吸几口气,我要连放几幅图啦(・ω< )★,不要被迷晕哦(´-ω-`),开始!(๑>ڡ<)☆】









……一分钟后……(都愣住了😉)


〔我,我艹……〕

〔举报!楼上说脏话!〕

〔这真是含光君吗?不会被夺舍了吧?〕

〔虽然我知道含光君很厉害不可能被夺舍,但还是会忍不住怀疑啊〕

〔好温柔😊〕

〔这真的不可思议,我印象里的含光君是很清冷的那种〕

〔纠结那么多干嘛,就算含光君有这么温柔的时候,咱们也不可能看见啊(ಥ_ಥ)〕

〔我喜欢第三幅!被一群兔子围着的二哥哥脸上浮现着淡淡的笑意!真的是能杀死我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第一幅兔叽,兔子二哥哥好可爱!(/ω\)害羞,怀里还抱着一只黑兔子呢!〕

〔第二幅的月光洒在抱着兔子的二哥哥身上,更显得二哥哥温柔了!〕

〔最后一幅很特别呢,雪天二哥哥站在亭子里背着琴,右手托着一只黑兔子,肩上还有一只白兔子😳〕

〔这有什么特别吗?我觉得还好啊〕

〔我也说不上来,就是感觉不一样……〕

〔你们这是在评价吗?😂😂😂〕

〔居然每一幅都有一个人说😂😂😂〕




魏无羡看见这些图后眼睛闪闪发亮,蹦蹦跳跳的到蓝忘机身边,围着他乱喊一通,“忘机兄~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蓝湛~你理理我呗~”



“无聊。”蓝忘机表面上毫无波澜,实际上看着眼前人那灿烂的笑容耳朵早已‘熟透’了。



“别嘛忘机兄~你看看最后一幅图的那对兔子,像不像我送你的那对啊(・ω< )★”


“……嗯”蓝忘机的脖子也泛上了淡淡的红色。


魏无羡看着他这个样子又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笑得更开心了,"蓝湛好可爱啊"




【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很温柔啊~嘿嘿,谁能想到平时清冷似天仙的含光君喜欢兔子呢?】

【好了,我们接着看吧!】





〔二哥哥这是在等什么人吗?总觉得好落寞啊...〕

〔不仅落寞,还很迷茫。〕

〔下着雪,拿着琴,他在等谁啊?〕

〔含光君也有这样脆弱的时候吗?总觉得透着一丝绝望……〕

〔他也是人,他也会有七情六欲,他也并不是没有在意的事物〕

〔气氛好压抑啊,咳,你们难道没有看到第一幅图二哥哥的腿露出来了吗?〕

〔woc,楼上是魔鬼吧,好好的气氛都被你破坏了〕

〔诱色可餐啊,嘿嘿(º﹃º )〕

〔楼上好猥琐,收起你那邪恶的想法!〕



众人:……

          就知道你们正经不了多久!


蓝启仁一直没有转头看弹幕 ,所以暂且没晕😏


蓝曦臣担忧的望向蓝忘机,蓝忘机安抚性的看了看蓝曦臣,摇头表示没事。


魏无羡看见这样的蓝忘机,心像被密密麻麻的针一阵一阵的扎着,眉头慢慢蹙起。



——————————————————

@曦媛 


突然发现我差点把阿瑶忘了ㄟ( ▔, ▔ )ㄏ,阿瑶应该快出场了。

如果阿瑶出场,我有极大的可能写成曦瑶。

我有想过只写忘羡其余都直,可是我发现我只要一写阿瑶和蓝大我就没法写他俩是陌路或只兄弟,只会往爱情上发展。

我真的改不过来,我不希望他俩成为陌路,可我一写他俩有交集我就没法不往爱情写,我觉得有可能是我当年曦瑶看的多了😂😂😂

呃,江澄和一些大人们我好像都没写太多,算了,下章就尽量都写吧

(我有时间可能会修一下文,把没写的大概写进去一些)


关于更新,我真的很抱歉<(_ _)>,我要写完寒假作业才有时间更。我保证!我一写完作业就更!第一天更2篇!然后接下来连更3天(一天一篇!)!

评论(24)

热度(8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