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如果有彩蛋什么的最多就是粮票,如果有糖果那些就是我不小心设置错了,可以提醒我
「合集很多,现实很骨感」
【七月份修文,sb话会改,年少无知的后果就是现在羞耻感爆棚】
【阅图体有一天会更,就是我成为画手的那天,虽然这个志向有点远大,但反正我也没事做】
战山为王是真的!
磕很多,但本命战山为王和忘羡
还磕《完美世界》昊曦(石昊和云曦),如果跟我磕的不一样也无所谓,但请不要在底下评论无关人员及话题,前段时间被一群sb气到了(我尽量保持我的平等思想,但情到深处我发疯我自己也控制不住)

忘羡,求文伪历史,直播体,观影体,剪辑视频播放(魔道祖师,陈情令)

求文,羡羡死前的伪历史,直播体,观影体,剪辑视频播放,是忘羡哦,不可拆,其他的……嗯~随便吧,ooc不要太严重,还有不说二哥哥和羡羡不好就行,其他人随意(是陈情令的我会在前面写上,各位可以放心“品尝”)

可以叫我竹子🎋

评论(23)

热度(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