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求文,阅图体

在别的app上看到有阅图体,感觉蛮有趣的(๑>ڡ<)☆,我知道lof上不好写阅图体,但如果有人写的话,可以推荐一下吗,谢谢谢谢(。・ω・。)ノ♡

(如果可以是羡羡死前的时间段最好啦,没有的话,当然也可以,谢谢!)

可以叫我竹子🎋


我这里可能不会发阅图体链接了,因为我整理在另一篇里面了

阅图体整理,看同人图 


还有我新找到的阅图体也一块整理在那篇里了,这里没有发,那篇整理应该是会持续更新的吧……欢迎推荐新的!感谢!❤️🌹

评论(30)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