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飞鸟症,大概包含很多cp?

【飞鸟症】: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sha,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si 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si 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si去人的样子,即si 者复活。


飞鸟症很少有人写,我只是偶然间刷到,反正没有很多人写,好整理,只涉及魔道和陈情令里有的人物……除了博君一肖的,其它文我还一点没看呢,所以不对的地方可告知,我会改,或者有要补充或想补充的可以提出来,我会加上去的!



苏九玖 (作者)

飞鸟症 1 〔完结〕〈共5章〉

cp:博君一肖

HE




乜口关 (作者)

飞鸟相与还① 〔完结〕〈共2章〉

cp:晓薛

时间线:薛洋守城八年

是糖,HE,请放心食用

作者建议搭配BGM观文:https://music.163.com/m/song?id=469868&userid=545717030 (这个音乐的名字我不会打😣)



纸谷木方 (作者)

飞鸟症 上 〔未完结〕〈已更4章〉

cp:恶友

作者的50粉贺文!

字数:7000+

时间线我不太清楚(我没看,对不起ಥ_ಥ)



花语沾衣 (作者)

你与飞鸟症(上) 〔未完结〕〈已更2章〉

cp:追凌

现代pa,架空设定,先虐后甜,HE

作者:是wb(微博)上面接姐妹梗的产物

字数:3k+



妫词 (作者)

 再也不见 〔完结〕〈一发完〉

cp:薛晓(晓薛)

BE预警,有晓星尘,薛洋,阿箐,宋岚



汤圆妹妹 (作者)

 希波克拉底誓言(二) 〔未完结〕〈已更7章〉

cp:博君一肖

HE

字数:5k+




我翻遍了飞鸟症的标签,只找到了这么几个魔道和陈情令里人物的文,真的少😶,如果还有jm知道一些的话可以发在评论区,我会加上去的


可以告诉我想要什么样的文,我尽量找找😉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