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忘记忧愁 2

自己写的伪历史阅图体,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见谅!_(:з」∠)_(作文不算ԅ(¯ㅂ¯ԅ))

文里的图片是我在百度搜的,不知道出处,如果侵权的话,各位可以告知,我会删的❤️,见谅(ಥ_ಥ)

可能严重ooc我尽量做到不ooc吧,不好的地方,欢迎提点🌹

cp忘羡,轩离(可能会加)

时间线:云深求学送兔子后(。・ω・。)ノ♡

" ":心里想的

“ ”:现在的人说的话

〔〕:弹幕

【】:后世之人的直播

————————————————————

“咳咳,各位,刚刚那些图是我放的,接下来嘛就让后世之人给你们放了”


【哈喽,大家好,我回来了,这几个月忙着跟着我爸妈考古,都忘了直播的事,对不起呀,我给你们放一些我手机(注:后世发明的东西,非常厉害,可以保存一些画面,就像一幅画)里存的图片,欣赏欣赏前辈们的风姿,接下来第一位,夷陵老祖魏无羡,大家欢迎羡羡!】

〔飘飘呀,你今天又飘了是不是〕

〔我的天哪,你都把我们忘了多久了,也难为你能想起来我们〕

〔不得不说,好傻呀😂,但我还是要为羡羡疯狂打call(注:不咋好说,就像是你们看见世家公子榜上的名人时会尖叫类似的行动)!!!〕

〔没错,今天依旧是为羡羡打call的一天!〕

〔羡羡,妈妈爱你!〕

〔羡羡,我心悦你❤️〕

〔别想了,羡羡已经在我床上了!〕

〔楼上做梦呢!〕

〔你们让我吃醋了!羡羡正在旁边哄我!〕



“我的天哪,后世之人好疯狂啊”说的话也很露骨……


“咳,没想到我还挺受欢迎的嘛,”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脸,有点烫。“不过为什么要叫老祖呀,我觉得我还年轻,再说我也不是夷陵的”


“阿羡很受欢迎呢~”江厌离抬起手,魏无羡很乖顺的低下了头,蹭了蹭“那是,我可是三岁的羡羡!”,江澄看着自家阿姐和师兄的日常,表示没眼看“魏无羡!你要脸不要!”


远处的蓝忘机看着这一切,心中烦闷"我这是怎么了,为何会觉得不舒服……"


“忘机,你不开心吗?”蓝曦臣看着弟弟似乎心情不是很好,担忧的问道。

“兄长,没有。”


【我开始放啦,各位可以讨论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毕竟有些历史并不齐全,不过各位可以放心,考古队已经发现了一些遗迹,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知道这些前辈们的事迹了】

〔这个应该是老祖羡吧〕

〔楼上的姐妹去掉应该,这就是老祖羡,看见羡羡手里的陈情了吗〕

〔我觉得这张图可以作为光盘的表面了,然后让它转圈圈,左一圈,右一圈,然后再沿着边缘滚一圈,让羡羡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楼上人才,我觉得你在坑羡羡,而且我有证据〕

〔羡羡太帅了,超A(注:很帅气,有气势)!!〕



魏无羡:不用了,谢谢,我不想转圈圈,虽然那不是真的我


“魏兄,没想到你还会吹笛子啊,哪天让我们欣赏欣赏呗”聂怀桑打开折扇挡住脸慢慢挪到魏无羡身边。


“聂兄啊,我觉得你应该先看看你大哥的脸色再来欣赏吧”


“聂怀桑!你整天就知道玩!你的刀呢!”聂明玦很无情的把聂怀桑提了回去,满脸恨铁不成钢。


“大,大哥,我的刀,可能,可能在兰室,不对,在,在屋里,大哥你别生气,我保证我会好好练刀的”


“好好说话!!我会吃了你吗?!”


“不会不会!”





〔呀嘿,这个羡羡有点性感😍〕

〔这张图让我想到了我不久前看的一篇病娇羡,不过那篇文也没有那么病娇,羡羡还是超可爱(๑• . •๑)〕

〔放开那朵花,让我来!😙〕

〔有生之年,我竟然会羡慕一朵花🙃〕



“不愧是世家公子榜第四,好俊俏”众人禁不住感叹到


"确实不错"蓝忘机悄悄看了眼魏无羡,可惜后者迟钝并没有发现。



【接下来的这张图你们做好心理准备,是小时候的流浪羡,看看他浑身的伤,你们能想象的到这么小的孩子跟狗抢食,结果被狗咬出了心理阴影吗,要是我,早就受不了了,太心疼了!】
〔……〕

〔……〕

〔……〕

〔呜呜呜呜(┯_┯),我的羡羡呀〕

〔换作是我,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每次看到小时候的羡羡,都是揪心的疼〕



“阿羡,疼不疼啊?”江厌离心里疼的不行,她的阿羡啊,太好了,明明受了那么多苦,却仍旧是一副笑脸。


“师姐,我没事的,你看看我,我现在很好的!都过去了”说着还蹦了两下


“没错,阿姐,魏无羡天天有多皮你又不是不知道,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种,你就别担心了~”


“江澄,找打!”魏无羡说着就用臂弯勾住了江澄的脖颈,来了一记锁喉。


“魏无羡,我看你才是讨打!”


江厌离看着这两人又闹了起来,有些无奈,不过心情也好了不少。


蓝忘机看着他们这般亲密,心里更不好受了。



〔啧,仙子!决斗吧!我不会让你欺负羡羡的!〕

〔楼上,本来好好的眼泪硬是被你的仙子给弄没了,你是魔鬼吗?!〕

〔仙子……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江家的取名废不是浪得虚名的〕

〔哈哈哈,还有菲菲茉莉小爱,江晚吟在这方面我觉得很有天赋〕

〔谁能想到这些都是狗的名字呢😆〕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师妹,你看后世的人都知道你是取名废”

“魏无羡!!!”哪里废了!我觉得很好啊?

那些叫仙子的人:……请不要叫我仙子,谢谢




——————————————————————

@曦媛 我写文了(ಥ_ಥ),我没想到我有生之年会写文,我觉得我出息了(ಥ_ಥ)



关于江澄我后期可能不大友好(我大概是被羡澄搞的吧,啧,羡羡是我二哥哥的!!!),应该要过几章,还没到江澄,前面嘛毕竟还是少年,开心些。

对虞夫人也不大好,咱骂人不骂娘,还打羡羡。

当然,我不会写太多怼他们的地方,主要是羡羡和二哥哥的主场,本来我文笔就不好,又是第一次写文,很容易ooc的,再说我也没那个脑子写这些……😒



不好的地方尽管提,我都会改的!想看什么也可以跟我说,我看看可不可以写进里面……不过我觉得我写的不好,,Ծ^Ծ,,,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如果有喷我的人也没有关系,我会尽量改,初次见面,大家请多多指教!


我这篇破文估计不会有人看,我觉得我也不用考虑这么多😂😂


评论(25)

热度(9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