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Ꮤ.

战战生日快乐!
【这几个月可能没时间更!住宿了很久能拿到手机,17年ggdd有后续但只有手稿,暂时没时间发出来】
专嗑战山为王(小土匪一枚)
本命就是战山为王和忘羡
王者cp:约策,白曜
偶尔嗑的cp:云次方(嘎龙),曦瑶
感兴趣的cp:【魔道】追仪、晓薛 【冰上的尤里】维尤

不会退圈战山为王和魔道,其他的不一定

爱发电补文:赞赞和啵啵的崽崽

忘记忧愁 4

自己写的伪历史阅图体,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见谅!_(:з」∠)_(作文不算ԅ(¯ㅂ¯ԅ))

文里的图片是我在百度搜的,不知道出处,如果侵权的话,各位可以告知,我会删的❤️,见谅(ಥ_ಥ)

可能严重ooc我尽量做到不ooc吧,不好的地方,欢迎提点🌹

cp忘羡,轩离(可能会加)

时间线:云深求学送兔子后(。・ω・。)ノ♡

" ":心里想的

“ ”:现在的人说的话

〔〕:弹幕

【】:后世之人的直播

———————————————————


自从那次直播后,有7天没有出现了,有的人渐渐把他忘在了脑后,也有的人莫名期待,等着八卦,比如聂怀桑,当然,还有的人一点也不期待。


现在这个不期待的人正在后山散步,一方面是因为找找乐趣,另一方面是因为自从那次直播后魏无羡一见到蓝忘机就会想到他说的话,心跳就会变快,他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这样,便也躲躲蓝忘机。


而蓝忘机呢因为魏无羡最近好像有点躲他,心情一直不美好,散发着丝丝冷气,惹得众人更不敢靠近他了。


蓝忘机因为心情不好,想去后山的冷泉静心,就和魏无羡正好碰着了,两人刚想开口说话,眼前一黑,又到了那个空间。


蓝忘机看着倒在自己身上还迷迷糊糊的人,耳朵泛起了红,“魏婴,你……”先起来,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


“魏婴!你看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给我起来!”虞紫鸢摸索着漏电的紫电,眯着眼危险的说道。


魏无羡一个哆嗦清醒了,赶忙站起来,把蓝忘机小心翼翼的扶起后,想起自己方才倒在了这人怀里,脸上染起了丝丝红晕,“蓝湛,你还好吧?摔疼了没有?对不起啊😔”。


“无事,你...可还好?”


“我?我没事的!我身体好着呢!你不知道我可是经常磕磕碰碰的,都习惯了!每次一皮,虞夫人都会气不过罚我,我这不也好好的ヾ ^_^♪,不过啊蓝湛,你这是在,关心我?”


“……嗯。”蓝忘机在听到罚魏无羡时皱了下眉,心,疼了一下,像被一根刺扎在了心上,很难受。

“嘿嘿,蓝湛,你真好~!”魏无羡笑得更开心了😸。


江澄看见魏无羡这个样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像是在对蓝忘机撒娇?江澄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甩了甩头,让自己把这荒唐的想法甩没了,默默的离他们俩远了点。


聂怀桑看着这两人的互动,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用折扇盖住了自己上翘的嘴角。


“咳,你们好,我是梦,这次的规则跟上次一样,还是由后世之人给你们放图,不过以后可能会给你们放些音乐。”



【Hi(注:你们好)!我好久没直播了,这次放的图是我超超超喜欢的历史前辈,简直太帅了,所以我这几天沉迷他的盛世美颜无可自拔😻,差点忘了直播的事ㄟ( ▔, ▔ )ㄏ,不过这也不能怪我,要是你们的话,也会跟我一样的~】


〔唉?什么人能让飘飘这样啊?〕

〔对啊,什么人能让飘飘和见到羡羡的图片一样疯狂啊?〕

〔要是我的话,除了对羡羡疯我就只会对含光君这样疯了💕〕

〔楼上我也是😊〕

〔所以这次是要放含光君吗?〕


【没错,这次我要放的就是咱们的含光君!大家掌声欢迎!o(≧v≦)o】


〔真的啊!太好了\(^▽^)/!终于轮到含光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

〔应援词走起来!🎉🎊〕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N*



“哇⊙ω⊙,蓝湛,你人气好高啊!”

“……”有点害羞(⁄ ⁄•⁄ω⁄•⁄ ⁄)(ooc了,ooc了,凑活看吧,我是很想看这样的二哥哥才这样写的,不要揍脸就行ヽ(≧Д≦)ノ)


蓝启仁看着这个评价满意的摸着胡子,自己的侄子果然很好!


仙门百家一脸讨好的说着蓝忘机的好话。


老百姓们则表示后世的人真有眼光!蓝二公子就是这样的!




【我放图了呦,第一幅图二哥哥好像想要接住什么人的样子,整个人都透着温柔呢~】


[(这个图也是太一大大的图,图我给删了,下面有链接,想看图的点链接就可以看到太一大大的图了!推荐你们看这位大大的图!都很好!❤️🌹)

作者:太一 

图片:忘机图 ]

〔真的感觉到了温柔呢~〕

〔(⁄ ⁄•⁄ω⁄•⁄ ⁄)〕

〔这是要接住莫玄羽吗?〕

〔楼上为什么这么说呢?〕

〔楼上你不知道吗?野史有记载含光君经常和莫玄羽进进出出,简直是同吃同住〕

〔对,就连蓝家的小双璧也有记载含光君好像很宠莫玄羽,不过到底有多宠,就很让人大跌眼镜了〕

〔蓝家是向来不说谎的〕

〔虽然五大家族并没有承认这点,可也没有否认,我们只好这样认为了,没办法,因为很多资料都这样写〕

〔对对对,我看过很多史料都记载他们很恩爱〕

〔不过历史嘛,谁也不确定我们知道的对不对,毕竟后来发生的大事件,使现在许许多多的资料遗失,就像在故意抹掉一个人后来的存在一样〕

〔这也太吓人了吧〕


魏无羡在看见这些弹幕后,整个人都愣住了,心里说不出的难受,闷闷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低下头不发一言。


蓝忘机看见魏无羡好像不开心,连平时跟着他一起晃动的呆毛都焉哒哒的垂下去,不禁慌了起来,“魏婴,你怎么了?可是不舒服?”


魏无羡还是不发一言,像是赌气般把头扭到一边,不理蓝忘机。


蓝忘机更慌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魏无羡为什么不开心,只好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求救似的目光,叹了口气,微笑着说道:“各位,这上面说的不一定是真的,毕竟听后世之语像是史料并不全,兴许是记载错误或后世之人理解有误,蓝家一向要求未知全貌,不允置评,请各位不要当真。”(我总觉得这句话说的不够好,哪里不太对,如果有人看出来了,欢迎告知,谢谢(*°∀°)=3)


闻言魏无羡心里也想了想,觉得确实不可尽信,心情好了点,但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蓝忘机和莫玄羽的事。



【确实,自从那件大事以后,史料并不齐全,大家就当野史看着了解一下,不要那么当真,考古队已经在进一步研究了。嗯……关于蓝氏小双璧的笔记,我也不确定对不对(~_~;),毕竟蓝家向来不说谎,而且写的也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不过,咱们还是等考古队确认后再讨论对不对吧,反正咱们现在是在聊八卦,大家尽情的聊!】



————————————————————

@曦媛 


接下来的几天我恐怕没法更多少了,我寒假作业还没有动😭😭

评论(6)

热度(7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